牧。

全职 叶all,周莫周,叶莫,all莫all;凶宅 朋我;医馆笑传 皇品,all品;跑男 晨赫。
荤比素好吃 ❤❤❤

【叶黄】圣诞那些事儿

#别管我的ooc好么#

 圣诞节这天叶修又离家出走[bingbu]了,下了飞机之后感慨着广州果然不愧是沿海城市,熙熙攘攘的人群让本来就比较温暖的城市显得更是暖和了几分,脱下外套之后的叶修拦了一辆的士直奔蓝雨而去。虽然之前并没有这个计划,但是这两天黄少天反常的没有没事就来刷他的屏,打电话过去也总是匆忙的就挂了,没有剑圣大大骚扰的叶神觉得有些寂寞[?]了,然后这两天自家爸妈结伴出去玩耍了,就连笨蛋弟弟也成天和他家女朋友腻在一起,所以叶大大直接定上机票飞到这儿来了。[有钱任性x]

 到了蓝雨门口的时候找了个电话亭打给了剑圣大大,接起电话的人开始有些疑惑的声音在听出是叶修之后便开始了长篇大论"哎哟,叶修你知道我最近多忙么队长最近不知道干嘛去了一堆事情全部都交给我了还美其名曰我这个副队长也应该担当起一点事儿了战队的事情还好点就是训练营的事也总是找上我真是忙啊balabalabalabalabala.."基本上这几天都会听到的话语从话筒里传来,拿着话筒的人先是点燃了一根烟才慢条斯理的打断了人滔滔不绝的话语"少天,我在蓝雨门口。"接电话的黄少天似乎是得了短时间的失语症,似乎有些不相信的看了电话号码看到那个区号确实是G市的随即便爆发开来"什么!叶修你什么时候跑到了G市来了!"难得的没有过多的废话直接挂断了电话。

 叼着烟的叶修听到耳边传来的嘟嘟嘟的声音将电话挂上,嘴边扬起一抹笑容双手抄回口袋里等着某人的身影出现。

 而训练室内目睹了全过程又看到跑出去的黄少身影的郑轩表示今天也依旧亚历山大。

#别问我后面怎么了,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