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

全职 叶all,周莫周,叶莫,all莫all;凶宅 朋我;医馆笑传 皇品,all品;跑男 晨赫。
荤比素好吃 ❤❤❤

【周黄】不造叫什么名字好。

#周黄#
#严重ooc 慎入! 吓到了别找我![kao#
#不熟周黄、不熟周黄、不熟周黄#
#送人的小段子#

蓝雨的这天格外热闹,因为他们的队长宣布给他们放一天半假,这一天半加上周末两天便是三天半,也不由得这群人如此兴奋了。黄少天也是这群兴奋的人其中一员,只见他一边和队长说着些什么一边大爆手速便抢到了一张飞机票,然后便拿着东西给所有人打了个招呼走了。

下了飞机的黄少天发现天都已经黑了,他掏出手机来拨出一个号码后顺利地找到了身在轮回宿舍的某个人,于是周泽楷便来到了机场接他去刚刚订好的房间。

于周泽楷并肩走在路上黄少天的表示他不知道为什么得知队长给他们放假之后,他便行动快过思想的马上定上机票飞了过来看这个闷葫芦,而现在两人牵着手走在去酒店的路上一直是他一个人不停的说着而旁边的的只是不时的点个头发出一声"嗯",有时候甚至会被人简单的话语气的想丢下他直接走掉。但偏过头来看着身边走着的恋人紧紧牵着自己的手脸上还带着一抹笑容的模样又不禁觉得有些满足。

评论(6)

热度(9)